【金黑/Michad】Keeping Up with the Stevens 邻家大贱谍AU 1-2

【金黑/Michad】Keeping Up with the Stevens 邻家大贱谍AU

 

CP:Erik/T'Challa

Michael/Chadwick

警告:PG-17,RPS

 

梗概:Chadwick和丈夫Michael已经结婚多年,居住在加州一处温馨的中产阶级小区内,虽然彼此相爱但渐渐地有些缺少激情。有一天,隔壁搬来了一对光芒四射的Stevens兄弟——艺术品鉴赏家Erik和慈善人士T'Challa,Stevens兄弟虽然看似友善迷人,但总有些奇怪的举动,引起了Chadwick的注意。

 

另一方面,Michael却认为Stevens夫妇是不错的伙伴,他想来一次四人约会,谁知道却出现了意外状况……

 

邻家大贱谍AU,想了这个梗想很久了,希望能写的搞笑又火辣。

 

第一章

 

闹钟响起来的时候,Chadwick依旧瘫在床上不愿意起来,BP公司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就要公布了,却深陷到版权争议和劳务纠纷之中,作为公司的资深会计之一,他不得不奋战在第一线,高强度的工作量和连轴加班不停地压榨着他最后一丝精力。

 

昨天他很肯定自己吃着意大利面就睡着了。

 

他恨他的工作!他恨他的上司!他恨那帮老不死的董事们!

 

“亲爱的,早餐你想吃华夫还是培根煎蛋?”

 

好吧,他爱他的丈夫。

 

“华夫,还要黄桃。”

 

Chadwick喃喃说道,闭着眼睛等待起床后的早安吻,等来的却是Letitia一路尖叫着跑到卧室的巨大动静。

 

紧张地睁开眼看了下自己,Chadwick发现法兰绒格子睡衣仍规规矩矩地穿在身上,不禁松了口气,同时心里也有些隐隐的遗憾。

 

不过没等他想多久,因为Letitia已经兴奋地爬到床上抱住他的头,试图用口水给他洗脸,口齿模糊地叫着Papa。

 

“早安,我的小公主。”

 

认命地爬起身,Chadwick一边哄着自己的小宝贝,一边走到厨房,欣赏丈夫忙碌的身影。

 

Letitia扭动着身子想要下地,Chadwick蹲下松开手,离开怀抱后的Letitia炮弹一样撞向Michael,哼哼唧唧地抱着他的腿不放手。

 

“宝贝,不要来这里,会烫到你。”


Michael连忙将手里的煎锅放下,回头看到了站在身后的Chadwick,不由得咧出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

Chadwick也露出微笑,看着Michael拖着自己的腿以及腿上那个五岁的小怪兽走到自己面前,一个湿漉漉地带着薄荷香味的吻印在了他的嘴上。

 

Chadwick张开嘴,想要将这个吻加深些,却传来Letitia嬉笑的声音。

 

“Papa和Daddy亲亲,羞羞。”

 

叹了口气,Chadwick率先抽出身,拍了拍捣乱鬼的头顶,转身去厕所打理自己。

 

“亲爱的,黄桃吃完了。我今天下午要测试GD新开发出来的激光枪,可能会晚回来,你可以接Letitia回家吗?顺便买点牛奶?”

 

咬着嘴里的牙刷,Chadwick模糊地回了句好,不知怎么的,他愈发感觉到疲倦。

 

这次加班完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,也许应该请假出去玩一圈?

 

肯尼亚就不错,他和Michael曾想过去那里度蜜月。

 

“新邻居搬过来了,你觉得我们什么时候去拜访比较好?我觉得这周末就不错,而且正好赶上啤酒节。我今年酿的啤酒绝对能拿第一。”

 

“Michael,你每年都是第一,今年也不会例外的。”尤其是参赛的人只有一个的时候,Chadwick默默地在心里完成后半句。

 

“谢谢亲爱的。”Michael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伴随着Letitia的咯咯笑声。

 

“Letitia,把衣服穿好,幼儿园要迟到了。”

 

“不要不要我不要去!”

 

“嘿,baby,听说今天幼儿园可以开小汽车,不想去玩吗?”

 

“唔……那好吧。”

 

听着日常拉锯战,Chadwick吐出嘴里的泡沫,对着镜子微笑着叹了口气。

 

再说吧,也许可以等Letitia再大一点。

 

或者直接买三张圣地亚哥动物园的打折门票。

 

*

 

Chadwick和Michael的爱情故事很平凡,同一家公司,不同部门,年末Party上喝了几杯,聊的还不错,然后开始中规中矩地约会,交往,结婚,领养Letitia。他和Michael之间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顺理成章,但从未缺少过甜蜜。

 

到现在Chadwick都记得初次约会时Michael那身诡异的装扮,橘红西装和金链?组合在一起的杀伤力堪比核弹,他很是担忧了一阵对方的审美。

 

而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,小会计的薪水带来不了多少衣服上的选择,天可怜见,他脚上还穿着匡威。

 

但所有的尴尬在Michael磕磕巴巴地抬头询问他是否还满意牛排时就消失了,Chadwick发现自己的目光无法从对方的脸上移开,而Michael的视线也让他仿佛回到了高中时期,那种荒唐热辣的骚动让他从四肢到心脏都轻飘飘的,Chadwick很确定自己的头顶一直冒着热气。

 

当天Michael很绅士地把他送回了家,而他非常不绅士地把对方留了下来……他现在依旧很庆幸自己没多久就搬离了那片社区,鉴于他们那些晚上造成的动静,实在难以面对Walburga太太慈祥的脸。

 

说起来,他和Michael几乎一个月没有……

 

“Hey,Chad,在想什么,脸这么红?”

 

Daniel抓着个解压球,用力蹬了把椅子,滑到他面前。

 

Chadwick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工作的时候出神,赶紧清清嗓子交叉起腿,Daniel是个好人,但不幸地是他的嘴巴更大。

 

“没事,你的资料都找全了吗?我需要的明细清单呢?”

 

“Easy,man,知道你是工作狂,但我们是人类,就休息五分钟!”

 

Chadwick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起身去拿负债表。

 

“过两天就是啤酒节了,Michael今年还会出自酿的啤酒吗?”

 

“他会的。”Chadwick漫不经心地应道,回想起Daniel的老婆Danai“拿手”的腌黄瓜吞拿鱼就一阵阵的后怕,当然他更不敢不吃。

 

“你知道吗?Danai逼我给家里的狗上保险,I mean,我也很爱“犀牛”,但它只是头狗,又不是说哪天会突然来一堆外星人然后突突了它还是怎样。”

 

“犀牛的年纪大了,确实会容易生病。”

 

“本来以为不养小孩就能省钱,可是谁能想到还有狗呢?这些四只爪子的吸血鬼们。”

 

Chadwick回想了下Letitia的花销,开始为自己女儿的衣服还没有犀牛的贵而担忧了,但又不是说他们没有花钱给Letitia买漂亮的小裙子,她只是非常有创造力地把它们弄得完全看不出原样。

 

“你知道之前工会提交的协议合同去哪了吗?”

 

“就在架子上吧,第二排左边有没有?”

 

“找到了,谢谢,你还不回去干活?犀牛的保险还系在你身上呢”

 

“是是魔鬼主管,啊,真同情我的好兄弟Michael!”

 

“Piss off!”

 

 

在不得不向财务总监解释账目上的问题并且无视对方试图“处理”的手段后,Chadwick从未觉得一天如此漫长。

 

当他拿钥匙开门的那一刻,才想起了自己根本忘了牛奶,而且也没有接Letitia回家。

 

“Shit!Shit!”Chadwick赶紧掏出电话联系幼儿园,心里想着如何道歉,“电话是多少来着?为什么老师没有联系我!该死的千万不要和陌生人走了Letitia!”

 

就在他反复拨打着电话没人接听,焦虑度已经到达最大值时,有人打开了门,Chadwick以为是Michael,着急地伸手拽住对方,说到一半却哑了音。

 

“Michael!我很抱歉!我联系不上学校……”

 

开门的人保持被Chadwick抓住的姿势,身材几乎有两个他那么壮,脏辫+金边眼镜Look没有丝毫儒雅气,反而增加了几分痞坏。

 

对方似乎很喜欢他目瞪口呆的样子,轻轻笑了一声,嗓音低沉。

 

“很高兴见到你,Mr. Boseman。”

 

老天啊,那是金牙吗?

 

“你,你谁啊!”

 

 

 

第二章

 

面对他气势十足的叫喊,脏辫男只挑了下眉毛,然后抬起手。Chadwick不由自主地后退了半步,下一秒却被抓住手摇晃了两下。

 

“Erik Stevens。”男人饶有趣味地看着他,“叫我Erik就好。”

 

真的很难不对这张脸露出傻笑,但是Chadwick坚强地忍住了。

 

“……我不认识什么Erik,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家?还有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?快说,不然我要报警了!”

 

Chadwick边说边试图甩开那只手去摸索包里的手机。老天啊这人的力气也太大了吧!他的胸肌是什么做的?砖头吗?

 

“如果你伤害了我的女儿和Michael,我发誓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,你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?说出来会吓死你,我……”

 

就在Chadwick举着手机威胁对方的时候,Michael突然从后面伸出头来,一脸惊喜地喊道。

 

“亲爱的,你回来了!”

 

Chadwick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丈夫和看似绑匪的男人熟练地拍肩对拳,还特么撞了下胸。

 

“Man,我还说你怎么磨蹭那么久。”Michael冲Erik抱怨着,然后凑过来亲了一口呆如木鸡的Chadwick。

 

“你们……认识?”Chadwick好不容易找回声音。

 

“他就是我说的邻居,Mr Stevens,刚从南非回来,打算在这里定居。”

 

Michael搂着Chadwic的肩膀对着Erik自豪地说道:“这是我的丈夫,Chadwick,世上最英俊和善解人意的人。”

 

“还有一份吓死人的工作。”Erik接着说。

 

Chadwick感觉到有股强烈的灼烧感从耳朵爬到头顶,从未如此强烈地希望自己有原地消失的能力。

 

“吓死人?”Michael略困惑地看向Chadwick。

 

不愿意再被调侃,Chadwick挤过那两对胸往屋里走,有点疲惫地道歉:“Michael,你把Letitia接回来了?我很抱歉,今天真的太忙了。”

 

身后传来Michael的声音。

 

“没关系,其实今天是幼儿园的蛋糕分享日,不过别担心,我妈已经去参加了,还带了拿手的柠檬蛋糕,你想吃点吗?”

 

“还有她顺便把Letitia接回她那里住两天,Old lady想念她的孙女了。”

 

Chadwick咽下那句为什么你从来没和我说过有什么该死的蛋糕分享日,因为眼前有个穿着Armani西装的人正冲他微笑,还端着块柠檬蛋糕,用印着“I Hate Monday”的加菲猫碟子,Letitia最喜欢的那套。

 

这景象实在太不搭以至于Chadwick纠结着是让他自我介绍还是先放下碟子,Michael和Erik这时走了过来,Chadwick转头盯住Michael,后者缩了下脖子,还未说话就听Erik说道。

 

“这是我的哥哥,T'Challa。”

 

叫着奇怪名字的男人温和地开了口,和Erik一模一样地语气。

 

“很高兴见到你,Mr. Boseman。”

 

*

 

待到四个人都坐在沙发上,Chadwick已经能够摆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趁着没人注意的间隙,悄悄地把领带扯下塞到沙发垫下。

 

毕竟当你对面坐着的人围着Hermès的围巾时,你并不想让自己在Costco买的三条8折的领带抢了风头。

 

“Mr. Stevens。”

 

“叫我T'Challa就好。”

 

“而且也不知道你叫的是哪个‘Stevens’。”Erik露出笑容,冲Chadwick眨了下眼。

 

“好的,T'Challa。”勉强笑了笑,Chadwick努力找着聊天话题。“听你的口音不像是美国人,你来自非洲?刚果?肯尼亚?”

 

“我来自瓦坎达(Wakanda),但是的,是在非洲,那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。”T'Challa笑起来,神情里充满了自豪,而旁边的Erik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很明显也是个有钱的地方。”Chadwick小声嘟囔着,Erik显然听到了,高举了下茶杯致敬。

 

Chadwick有些尴尬地挪开视线,T'Challa则喝着凉茶,无视Erik的小动作。

 

“T'Challa,我听Erik说你的工作是慈善?负责筹款那种吗?”Michael好奇地问。

 

“也有一些,不过我的工作……更多像是帮助被拐卖的妇女和儿童,打击罪犯的那种慈善。”

 

打击罪犯?看着T'Challa精致的面孔和高档西服,Chadwick觉得他顶多能打击掉办公室里的蜘蛛,还不是大的那种。

 

“所以你们怎么会来这里定居?我们当然很欢迎,只是你的工作听起来更适合纽约或者华盛顿之类的大城市,而我们这里,多少,You know,有点无聊。”

 

“Hey,亲爱的,我们这里很棒。”

 

“当然,Michael,当然。”

 

“啊,这是个好问题。”T'Challa踌躇了一下,带着些许羞涩说:“其实我们这次来美国主要是为了在这里设立一些机构,例如学校,基金会等等,以帮助当地的非裔孤儿,或者失业人士。当然有人来寻求帮助,我们都会给予援手。至于选择圣克拉丽塔……因为,因为……”

 

“因为这里实在是个美丽的地方,我见到她的第一眼就爱上了,所以我说服了哥哥搬到这里。”Erik接过话,用手搂住T'Challa:“也许看不出来,不过我们两个都是居家型。”

 

T'Challa保持着微笑,Chadwick实在无法不去注意他有多迷人,以及那只放在他腰上的Erik的手。

 

……他们是兄弟?对吧?

 

“哇哦,T'Challa,这可真厉害,我希望你们能在这里住的开心,真的。”Michael不由得赞叹出声。

 

“随时欢迎你们来学校参观,或者当志愿者。也许Chadwick还可以教孩子们数学,因为你是个很优秀的会计师。”

 

“谢谢……”等等。

 

“为什么你知道我是会计?我好像还没自我介绍过?”Chadwick疑惑地看着对方。

 

T'Challa明显一愣,Erik哈哈大笑起来,他摇晃了下T'Challa,不慌不忙地解释着:“因为Michael跟我说过你那个‘吓死人’的工作!我完全同意,财务报表就是个要命的bitch。”

 

“什么?Michael!”Chadwick看向跟着笑的Michael,后者急忙摇摇头。“我说过吗……我不记得了,亲爱的别生气……”

 

“Erik,我记得你的工作是艺术品鉴赏家?”

 

Michael求生欲极强地换了话题,他想去抓住Chadwick的手,被后者推开。

 

Erik扯了扯脖子上的齿状项链,残酷地说道:“对,告诉蠢货该买什么,能让我赚到不少。”

 

“Erik。”T'Challa转头看着他。

 

“怎么了?我说的不对吗?”Erik笑了下,用鼻子蹭蹭T'Challa的脖子:“反正那些人的钱就没干净的,我赚来建你想要的小崽子学校,也算是慈善吧?”

 

T'Challa皱起眉,一副非常为难又拿你没办法的宠溺样子。而Erik看上去,嗯……看上去简直像是要整个趴在T'Challa的身上。

 

“别装模作样的,你明明就和我想的一样。哥哥。”

 

O~~K!直到今天以前,Chadwick还不知道哥哥这两个字可以这么的涵义丰富。他用余光瞟了瞟Michael,发现他也是一脸尴尬。

 

一般兄弟有这么亲密吗?

 

也许在非洲,兄弟比夫妻更亲密,鉴于传统什么的。

 

什么传统能鼓励乱伦?

 

亲爱的,你又没证据,不能这么主观。

 

证据?这兄弟俩都快在我们面前搞起来了,还在我的沙发上!

 

“我们打扰的时间太长了,也该离开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啊,不再多坐一会吗?”Chadwick回过神,赶紧结束和Michael的眼神交流。

 

“临走之前,希望你们能收下这个。”

 

T'Challa边说边掏出一个精致小巧地水晶花朵,紫色的花瓣看起来美丽又神秘。

 

“这是仿制一种叫做心形草植物制成的,是我们非洲行的纪念品,希望你们能喜欢。”

 

“这怎么好意思。”Chadwick推脱着,这个小东西看起来比他们整个客厅还贵。

 

“请务必收下。”T'Challa将水晶花轻轻地放在桌子上,然后站了起来。回头看了眼仍赖在沙发上的Erik,后者耸了下肩,也站了起来。

 

Chadwick和Michael连忙跟着站起来,Michael更是表示自己可以下厨准备晚餐。

 

“你们喜欢吃蘑菇沙拉吗?我有独家秘方,就是鳄梨酱!”

 

“听起来真美味,下次吧,非常感谢。”

 

走到门口了,Michael突然叫了一声,盯住T'Challa。

 

T'Challa被喊得吓了一跳,得体的笑容都消失了。Erik本来还倚着门,立刻站直,将身子稍稍偏斜,正巧把T'Challa挡在身后。

 

Chadwick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的丈夫,只见Michael露出大大的笑容,问道:“这周末社区举办啤酒节,你们会来参加吗?我今年酿的啤酒,一定非常好喝!”

 

Erik推了下眼镜,他看看身后的T'Challa,后者点了点头,然后Erik笑着回答:“当然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放弃不了兄弟设定。

隔得比较久了,有些细节也有改动,就重新发一回。


不坑,不坑,就是更得慢……

23 Jul 2018
 
评论(9)
 
热度(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菠萝Fox | Powered by LOFTER